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Glenn Medeiros  我喜歡,直接的情感。 所以我很黏,也承認自己很黏,但這不代表我不能一個人過生活或是獨自去完成一些事,而不需要所愛的人陪伴; 有時,甚至可以拿出超出大家所意想不到的自信與勇氣力量 只是,我太不擅長壓抑並總大方的釋出自己的情感,偶爾當然還是會害怕, 就像是我也常常說那種很酸的話去酸貓熊,其實是他讓我沒安全感嗎?當然不是,唯一可以解釋的,應該就是「體質」吧!「沒有安全感的體質」,就像老鼠怕貓,獅子是萬獸之王一樣,天生的體質。 但,賭一把吧!總是有人會和自己一樣的。 就像他和你一樣喜歡同一首歌。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難得的假日可以在家裡發懶,貓熊卻不怎麼喜歡,他和我不同,假日窩在家裡這件事,對他來說既浪費時間,也毫無意義,以前的我,也不喜歡假日這樣過,一直睡和吃,看本喜歡的書讓心靈充充電,增加自己對文字的敏銳度,或是一個人看場電影盡情的哭吧!超喜歡這種單純的感動,早點回到自己心愛的房間,來場全身大護膚,好好的身心靈皆放鬆。 認識他之後,最喜歡的「休閒活動」竟成了在家裡看DVD,因為生活的太忙碌,步調太緊繃,每天每天多到不行的工作量,讓我放假就只想在窩在家裡,也許也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所以不管一起做甚麼都變得好滿足,就算只是窩家裡當礦物,竟然都可以獲得極大的滿足,但想想,貓熊說的對,我們應該要利用彼此溫存的時間,讓時間更有意義,兩個人一起進步,一同成長,一起去面對社會與生活裡的感觸… 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更貼近彼此了,起碼我們有了除了甜言蜜語外的心靈溝通,看了身邊這麼多對分分合合,覺得能和自己的男友,互為對方的soul mate 是一件幸福的事。 如果不是彼此的心靈溝通,也許過個三五年,我就會厭倦每天一成不變的甜言蜜語,如果不是貓熊理性的思考,也許我就不會對他那麼著迷,如果不是他的成熟,就沒辦法讓喜歡當孩子的我繼續離開老爸的懷抱到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所以,這些溝通是必要存在的。辛苦好愛我的你,要對我殷殷教誨,循循善誘。(就像我總是對老師和學員那樣般嗎?喝)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太懂事了,有人曾經說過,我對感情的體悟,超齡。因為我的超齡,所以我可以很快的想通領悟一些事… 雖然最近不常和同學們聊天交心,但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知道大家的現況,許多事情,不意外,但卻很感概,突然,我不想要自己這麼超齡,不想要自己這麼懂事,也不想要把許多我認為不意外的事情合理化或視為理所當然,起碼我想說的是,我不想有一天領悟了「不再愛一個人」這個行為。 為什麼感情走到最後會變成習慣,為什麼激情燒到盡頭只留下餘溫,為什麼愛情與親情不能同時存在,為什麼人不能堅持唯一。我一輩子都不想學會這樣的轉變,也不想我們有一天會… 我知道,愛情會經歷的不外乎就是熱戀,彼此磨和適應,或轉為平淡穩定,就算分了,也不代表是不好,因為一段好的感情一定都可以讓我們有所成長,甚至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一段甚麼樣的關係,而去成就另一段好的關係。可是,我不想要沒有你的成長,不想要一個人有機會去面對。 也,一點都不想把有可能轉為平淡的遺憾,化成力量。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Like a guiding star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人說,人生是一條好走的路。不管哪一個階段,做甚麼事,一定是有高潮也有低潮,有的時候過的去,有的時候想不通。 但就算路不好走,一定都可以確定一個方向與目標往前邁進,就像是開公司,我們一路上碰碰撞撞,從很單純的衝業績衝班,到現在制度不斷的在更新改革,走過許多錯的路,用過許多不對的方法,但目標一定都會只有一個,只要目標明確,不管試過多少方法是錯誤的,一定都可以不斷的修正到自己想要的正軌。 對我來說,工作就像談戀愛一樣,也像人生。 我的目標是找一個我很愛的人也一樣那麼愛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樣定義很籠統,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也不同,但起碼這就是我人生的目標,能時時堅定與執著,心裡感到無比幸福,就夠了。 很少跟人吵架或是接收到對方鬧彆扭的自己,最近真的很常發現這種感覺相當的不好,對方難受,自己心裡也不好過,所以喔!人真的不該搶口舌之快!下次一定不能在這麼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