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情人碼頭的岸邊,坐著,依著你,心裡想著:原來愛情是這麼一回事,原來這就是戀愛… 一直會讓自己處於戀愛狀態的我,從來沒和一個人的心,這麼緊密過 從來沒讓自己的愛,進入到「生活的層面」,一直都是散的很快 我都還搞不清楚,對方到底喜歡自己有多少,就讓感情結束在患得患失 但我想,一定沒有一個人曾經超越過你對我的喜歡 因為,從來沒有人把我的付出,看得如此重要,對一個人太好,往往只會讓人食髓知味… 但在你的眼裡,我竟然看到珍惜,可以發覺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麼的珍貴。 「你有感覺我很黏了嗎?」還記得,剛剛開始有感情發展的時候,你常常三不五時的問:「你準備好要黏我了嗎?」有的時候,我們會很害怕去黏一個人,那種當你喜歡上一個人,超沒安全感的感覺,想到就可怕!愈在意就愈黏,愈黏就愈感到自己變得沒有個性,變得失去自己,所以我討厭『承認』自己很黏。 你準備好要黏我了嗎?是的,當我準備好要去黏一個人,代表說我真的完全的依賴他,ex, 我老爸,所以,我從來沒有真正準備好要黏一個人過,除 了 你。 「我不會感覺你很黏啊!」你說我電話打過去的時候,你心裡也就想:是我耶! 可是你有發現嗎?在一起的時候,我時時刻刻都喜歡把頭靠在你的肩上,「你頭很重嗎?」你開玩笑的問 「因為我黏啊!」是的,因為我很黏,所以我會自然而然的對你有所依偎;因為我很黏,所以睡覺的時候我會整個扒著你,把你當被子;因為我很黏,所以你走到哪我都跟進跟出的像個小跟班;因為我很黏,所以我快要不知道要怎麼一個人度過周末;因為我很黏,所以我甘願頂著重色輕友的牌子,繼續只想每天和你在一起。 IRIS說得很對,我知道我很好,可是我也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大家看不到的缺點,是沒有深入相處過無法發覺的。所以,一般人只能看到我溫和的一面,沒安全感的一面,好到沒有自己的一面,完全沒有發現,賴皮耍脾氣我也有點擅長、個性和原則這兩個其實是我的好朋友、一開心或不開心我其實也是會吱吱喳喳。 和你在一起之後,我發現自己會有很多,對爸爸才會有的依賴感。 我一樣還是事事都只想以你為中心,你好就是我好,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的那個好女孩 但我變得好會生氣,好會任性,好會賴皮,好會請你證明你真的愛我 變得會把不開心的事情跟你說,變得會去在意我和其他人事物在你心目中的輕重 最近,我們變得比較不像之前的電話熱線,簡訊也少了些 但,竟然沒有讓我感覺你比較少愛我了,沒有讓我感到不信任,沒有把我的不安全感引出來 我想,是因為你真的愛我,我們真的在「過生活」。 所以,彼此愈忙,就更顯得對方在心裡那可相互依託的重要性 也讓我有著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原來和對的人在一起,真的不需要『數日子』 開心的日子,就是會像風一般,乘風迅馳。 代表陽光的炙熱夏天即將到來,我就要看看台灣的夏天能不能炙熱過我們濃烈未散的愛 而彼此對對方的溺愛,會讓我們的未來多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