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小瑋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幾天妳好像不太想接我的電話,打了幾次電話給妳都沒回應,還是是我想太多,妳只是剛好沒接到而已! 這星期六日很難得妳有放假回高雄,但很可惜的是,妳可能早將妳的行程安排好,臨時要約妳出來可能造成妳的困擾,或許我應該更早點跟妳約好時間,因此這星期本來很期待可以跟妳見面,可惜事與願違了,說真的有點失望,因為我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從認識妳到現在,我發覺不管做什麼常常會想到妳,會不自覺的想關心妳,會想為妳做點事,希望妳每天都很開心....我記得同樣的情形發生在以前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身上,是我從小就認識的一個女生朋友,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一直也沒讓她知道,就這樣錯過一個真正自己喜歡的人...因此我不想同樣的遺憾再次發生,要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很不容易,所以我要讓妳知道的是我喜歡妳... 雖然我們認識還不算太久,因為距離和工作關係見面次數也不多,但我很確定的是我是真的喜歡妳,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和妳繼續發展下去,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讓妳知道我的想法...當然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重要的是妳怎麼看我,或許妳只把我當成一個普通朋友而已...或許妳還要考慮,或者妳想直接拒絕我,我想妳是個不喜歡拐彎抹角有話直說的女孩子,不管結果怎樣都請直接跟我說,讓我知道妳的想法,好嗎? PS:昨天去台南拜拜祈福,希望往後事事可以順利一點...因為妳最近常感冒生病,也幫妳求了一個平安符,讓妳可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下次有機會再拿給妳了... ===================================================================== Hi…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呢~ 昨天一回來,就看到你的信,其實很感動,尤其是看到你去廟裡還幫我求了平安符,就覺得很窩心…你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別誤會,我不是發好人卡喔!!而是打從心裡的這麼認為,就是像我也覺得自己人很好一樣阿~很單純的想法,你人真的很好,尤其是對我很好,這些,我全都有看在眼裡。 可是,我們都知道,感情,並不是只有看進眼裡,更需要看進心裡,right? 面對感情,我非常非常的缺乏安全感,我想,這和我過去面對的感情和人有很大的關係,面對愛情,我也是屬於好人型的個性,一心一意,只想付出,只想對對方好,可惜換來的都是一次次的心碎和傷口,他們不是壞,不是花心,不是不愛我,只是,他們不能像我喜歡他們一樣的喜歡我,所以造成每一次我都很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只會緊緊抓住,不懂得愛跟風箏一樣,是無法拉扯的…這和他們當初認識的我大相逕庭,也和我的本質不同,於是,我失去了該綻放的光采,變的很渺小,小心翼翼的在角落,我們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長久時間下來,面對感情,我變得不在想太多,現在的我公司家裡面兩頭燒,也真的沒什麼時間去經營感情,生活的空虛讓我對藝文的活動,朋友的聚會,變得積極熱衷,加上工作忙碌體力常常不足以支撐讓我不感冒,所以很明顯的每次放假完,一定都會生病~才會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休息去儲備能量,所以…不是故意要不接你電話或是不和你出去,是時機不對吧!現在的我,能量太弱…弱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好心情,再出發。 因為你說,我應該不是喜歡拐彎抹角的女孩吧…的確我不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對你說,只是這些,就是我的想法… 我比任何人都懂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了解那種為了對方變的不愛說話,對著電話癡呆,看著天空想像對方現在正在做什麼,因為訊息沒回變的急躁,接起電話的喜悅,每每相處都戰戰兢兢,所以我懂你的忐忑不安,更清楚其實你應該要讓自己更自然些…不然你會很難受~未來的事很難說,所以我沒有YES或NO的選項可以選擇,可是如果現在我會對你說,其實,我真的是一個100分的朋友,讓我們從最自然的關係,出發吧^________^ 最近你也的確是不太順~好好照顧自己囉!!開出別搶快啦!!其實你很愛換車道搶快呢^^”加油喔~下次回高雄在一起出來吧! ================================================================== 最近,彥穎常說,了解自己很重要,因為我們可以突顯優勢,掩飾缺點 所以,她開始了解自己需要的男孩是「很穩定」那種類型的,他們理性堆過感性,懂得面對和處理危機,而不是像個小朋友般,常常需要他在前面拉扯或在後面推著,記得我還常常笑她「哈哈!!妳怎麼30歲了才了解自己。」 那時她還會跟我說笑「真的。」其實慢也好,快也好,只要了解了自己認真的去避免那些可能會發生的不好的可能,都是好事。 就像我,很小很早就瞭解自己是什麼樣類型的人,以前學生自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但可能其實也只有60分,現在更了解自己了,但是又怎麼樣呢?了解了無法去改或任憑自己意志自由,在某些地方來看,都不是好事,只有讓自己累積的疤愈來愈深,讓愈來愈多的人不好受,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不管是人事物,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去改掉那種絕對的喜歡和不喜歡,其實「中間」這個詞,真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