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愛情 遇上 秋日的孤寂 兩個各自有重心的軀體 透過軸心周旋的離心率 像旋轉木馬般的  糾葛牽扯 痛苦與單純  悲傷與快樂  忘我與保留 秋日  走入空巷 甩開停滯在頭上很久的  黑長髮 淺淺的褐色  嫵媚性感的捲度 變成  另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人 我和秋天  我和你  談戀愛 平常的我們  太ㄍㄧㄥ了 遙遠的夢想  緊迫的現實 脆弱的愛情  挖空的身體 與其一成不變的過日子 不然戴上  冒險蛻變的面具 沉淪容易  昇華難 我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我會明白 也許這樣的我 只是想賦予生命  一點莫名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