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裡  交過很多很多朋友 他們在我心裡都不只算是同學了 他們都是我非常重要的生命夥伴 少了任何一個  都可能都會感到不完整 不過  最好的  還是這兩個 左邊的是IRIS 她是我從大一開始  就一路好到現在的SUPER麻吉 我們之間  有過許多次爭吵和協調 一直不斷的溝通  才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 我們住再同一棟  彼此互相依賴 大2我有抽到學校宿舍  卻跟他一起出去找房子 她不會騎機車  我當她台中的司機 我不會想事情  她幫我想到腦抽筋 她是我  像愛人的朋友 認識她  我才發現  原來友情跟愛情一樣 需要溝通  需要一起成長  才能長長久久 我常常對人家說  我覺得  全校再也找不到 比我們感情更好的好朋友了 我們雖然是好朋友  可是卻擁有各自的興趣和生活 我從大一開始  就愛玩社團   常常在社團和她之間  要做一個均衡的搭配 深怕我的大小姐  一不開心  我就有臉色看了 她超愛棒球  卻從來不會強迫我跟她一起看   她愛回家  我愛流浪(其實我也愛回家啦!!>"<) 她談戀愛  我交朋友 她想很多  我很樂觀 她水瓶座  我巨蟹座 順便附帶一提  我們唱歌都很OK聽  一起去唱歌  合音100分! 她是我  像愛人的朋友  我們之間 永遠會一直有  不確定和可能 可以保證的是  我們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右邊的是小均 她是我第一的室友  基本上  我大一的每個室友  我都跟她們很好 因為我喜歡好人  而我們都是一群好人... 我大一時  在我們房間  是標準的鬧鐘 現在她們啊!少了我  可是常常上課都遲到的呢! 小均跟IRIS不一樣  有的時候 我會對IRIS保留一些我不好意思說的事 可是跟小均卻不會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我卻很依賴她  很信任她 我的舞展  她幾乎年年沒缺席 昨天社團迎新  她也是我唯一有找來的好朋友 嘿~她還跟著我們一起玩團康呢! 她是我像家人的好朋友 我們之間  從來不計較任何小錢 常常花錢花到分不清  誰欠誰多少 我們都是喜歡陽光的陽光美少女(哈哈!!) 暑假常相約一快去流浪  從日月潭到新竹 兩個小女生  能力有限 有的時候  不喜歡IRIS看我不開心  把不好的情緒傳給她 但是卻會對小均訴苦 本來就很像家人的我們  現在她跟我哥在一起8個月 真的是成為名副其實的"family"了^^ 他思想保守  我美式作風 他小心謹慎  我大大剌剌 她文靜內斂  我活潑多話 她天秤座A型  我巨蟹座O型 她是我  像家人的好朋友 不管最後會不會真的成為家人 她都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常常在想  擁有真正的好朋友 是很令人羨慕和驕傲的事 都是真心對待彼此的我們  自然也很珍惜友誼 順便說說一下 那張照片是我們之前去巴里島回來照的 ㄟ...處於發福狀態中.... 3個人都照的不好看>"< 可是這好像是唯一一張  有我們3個的照片==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