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簡單 寧靜  致遠 輕鬆  自在 分享  快樂 夢想  滿足 來杯下午茶吧! 讓自己的疲憊緩和一下。 書上說  喜歡追求生活品質的人 錢會守不住 尤其你只是一個汲汲營營的上班族 BO常常想自己將來  一定是那樣的一種人 到不能說自己的個性有多不切實際 只是很喜歡  用自己的步調去過生活 所以有可能  當我想一個人靜靜的喝個下午茶時 就算皮夾裡只剩下300元  我都有可能走一趟美麗的咖啡館 在裡面  靜靜的看自己喜歡的書  寫著日記  發發呆  偶爾偷笑 近來  深深愛上古典音樂  尤其是蕭邦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時聽什麼都煩   他的音樂  讓人悲傷  卻也讓人平靜 古典音樂  配上下午茶  會發現自己的小天地竟也是如此美好 開學了  最近太累  事情不少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讓我喘口氣 應該這麼說 沒有需要的"夠的"時間 讓我可以一個人  就是一個人。 平常  花太多時間在逃避心中的孤獨感 逃避面對真實的自我   逃避那些想回味卻又不想記起的往事 該給自己一點時間  與自己相處了 不要拿起電話  也不要回應朋友的邀約 只要音樂  茶  書 只是  若有一個人可以與你分享這個寧靜的時刻 卻也是說不出的幸福與美好 不一定要是情人  也許他是媽媽  也許是最懂你的姐妹淘 總之  妳們就是可以一起分享感動 今天好累!很想來一杯 簡單卻好喝的  蜂蜜果冰茶 <材料> 紅茶包  四包 蜂蜜  1/3杯 蘋果  約打成汁3杯  (懶的話也可以去買原汁) 熱開水  3杯 檸檬片   冰塊 <作法> 1.把茶包放入壺中 2.加兩公升了熱開水 3.冷卻後把茶包丟掉,倒入杯中,約可倒4杯(記得加冰塊啊!) 4.加入蘋果汁和蜂蜜調味 也可以弄成熱的喔!!不過蜂蜜有抗氧化的作用,遇熱就沒用了 所以還是喝冰的比較適合 好想來一杯阿~@@" 可是..... 等等又要去學校忙碌了。 真的很想  在家享受我的優閒時光 更慘的是  今天假日  上班還得閉店 (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