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新三角關係。

 

 

從小到大,我們人會經歷過多少段三角關係呢?

小的時候,我和媽媽、弟弟,有了第一個三角關係,一直覺得媽媽好像疼弟弟多了點,長大之後才會發現,媽媽兩個都好愛好愛,因為小時候的弟弟較不討喜,所以媽媽總是要站在他那;

開始唸書,我和同學之間有了三角關係,女孩子的小圈圈裡,總是會紙條傳來傳去,斤斤計較誰和誰感情比較好,對對方愈在乎,愈喜歡當對方第一名的好友;

開始戀愛了,三角習題更是解不完,我喜歡他,他喜歡她、他喜歡我,但也喜歡她、我喜歡他,發現他身邊有她、他喜歡我,我卻一直愛著另一個他

三角習題,讓我們受傷,卻也讓我們成長,讓我們甜蜜,卻也讓我們苦澀,幾乎每一個戀愛的構成,都從一個加諸在另一個人身上的痛苦開始於是,我們努力修得愛情這門學分,光榮引退(嗎?)。

 

 

蛻變成長之後,會很感謝那些曾經為自己帶來的苦惱,因為那些苦惱,會讓自己懂得去珍惜,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寬闊草原上呼吸,而非將自己的天空總是烏雲密布,淚滴如雨;而且回頭看過去,會覺得那樣的三角關係,是很幼稚的,真正的三角習題,原來從現在開始才正要展開。

 

 

 

 

 

 

 

 

 

 

 

太陽也許會想休息 放縱了烏雲會擋住你回到我懷裡的北極星但你不用著急我會找到你喔我絕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旅行

 

 

初識時有熱戀加持,每天總是很迫不及待的和對方分享一天所有的大小事,會想一直說好聽的甜言蜜語,一直會撒嬌,一直會對對方念念不忘,一直會被手機綁架緊盯著它不放,恨不得把對方吞進自己的肚子裡,兩個人合為一體好了。

但時間久了,一個人自由自在慣了,有時會不太習慣有貓熊在身邊的日子,又或著這樣說,很黏人又很像小女孩的我,竟然是做甚麼都喜歡去獨立完成的人,儘管是貓熊,對我來說,都還是有那麼丁點距離。

 

一直到決定結婚,決定廝守終身,才真正的感受到,原來這個人,一直很緊緊的抱著我不讓我吹風淋雨,原來這個人,正無怨無悔的對我付出,害怕我有一絲孤單的感受。

 

 

 

 

 

 

 

 

 

天空難免會飄起雨 淋濕你背影

為你努力 我堅定掛上彩虹的心

彩繪所有擔心 期待和你貼近(你和我更貼近)不怕你的眼神會落在哪座國境

 

一路走來,難免遇到颳風下雨,生活中或有許多衝突,你的囉嗦與我的懶散,你的急性子與我的固執觀念,你的主觀與我的客觀,你的期待與我的冷水(是潑冷水),你的熱情與我的冷漠,我們兩個的個性愈來愈顯而易見,但這些都比不上

你的寬容與我的豁達,你的貼心與我的傻氣,你的愛與我的愛。

 

我以為婚後之後可能就不會有熱戀的感覺,但其實都不是這樣的,

一個人的時候,我一樣是想著你,傻傻笑。

 

 

 

 

 

 

 

 

 

有時不安 滿滿因為愛情 滿滿不用害怕 會明白這坦白的未來失去更勇敢醞釀最醇的愛我知道我為誰存在有時感動 滿滿因為愛你 滿滿你懂得讓我釋懷並肩一起看海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這對白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如今我們遇到了一個新的三角習題,這將會是史上最長的一齣三角戀

我跟貓熊同時愛上了另一個人,

愛歸愛,我還是會和那個人吃起醋來,覺得為什麼大家的注意力都只放在那個人身上,他可是讓我變胖又變醜!

於是,我開始遷怒,故意鬧脾氣,不想說話,不想討論,愛美的我真的很難接受自己變得很醜呀!

但伴隨著貓熊用行動證明他並沒有比較愛對方,我們兩個他一樣愛,我們兩個他一樣疼,而且,我還略勝一籌,勝很大!

 

我開始靜著心與他相處,發現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挺不賴,在家當大王,所有人注意力都在我身上,而且,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結局嗎?兩個人,同時愛著一個人,但我們心裡明白,有一天他會去愛上別人,而我和貓熊依舊是彼此最相愛。

 

只要愛一直存在,感動就會無所不在。

 

 

 

 

 

 

 

 

時間會猶豫會呼吸會為我們停會隨心跳倒轉到任何懷念場景要一直相信你要一直依賴你(要一直抱著你)要向全世界放映關於我們的電影

 

漸漸學會,將手完全放開,對你規畫的人生信賴,我完全不需要再煩惱甚麼,

在愛情國小裡交了很多學費的我,不會不明白,要遇見一個完完全全愛著你的人是有多難,很少男人會大方承認,自己十分愛著自己的女人,所以,遇到了是一種福分,是一種福氣,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難得。

 

儘管愛情與婚姻有許多面貌都相當殘忍,但我們懂它,且面對它,不管是難解的三角習題,或是日後各式各樣的家庭問題,一定都能因愛而迎刃而解。

 

 

 

 

 

 

 

我知道我為誰存在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