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高調閃亮情侶)      

我的心跳,分你一半。

 

 

 

這是王文華新書的書名,我一直很喜歡他這個作者,他總是把不可能的愛情湊在一塊,就像是,我和貓熊的相遇。

 

我和貓熊,怎麼會是不可能的愛?我們都是個好人,態度好、夠貼心、凡是將心比心、彼此都很黏彼此、相互依賴卻不相互計較、想盡辦法的對對方好,不需要擔心現在社會人人都在呼喊的口號-「愛自己多一點」,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我們因為太愛對方兒少愛自己的那一個部分,彼此一定都會幫彼此補上的

所以,我們不需要很ㄍ一ㄥ的「要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但,我們還是不可能的愛。

 

 

 

看起來每一次戀愛都愛的很低很低,低到泥土裡去了的我(張愛玲說的,我愛你愛到低到泥土裡去),其實要的很多,不管是對方的時間或是對方的甜言蜜語,對方的真心真意,我全部都要,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容易滿足,像貓熊昨天不答應我40歲還要繼續叫我小寶寶,我就真的覺得他是臭貓熊。(很像小朋友我知道,但我就是在意)

 

 

 

我們的不可能,因為我們彼此太適合。

常常和公司裡的女孩們講著,挑一個適合的人相愛,其實是很難的,有些人,沒遇到一到自己真正的soul mate就會屈服於之前的某一個對象了..

有的男孩對你很好,但交往之後發現對方不成熟,也就還是繼續的照顧著對方

有的男孩很成熟理智,但交往之後卻覺得自己還是比較想要熱情激昂的戀愛模式

有的男孩剛開始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但時間久了發現感情全都變了個質

然後,女孩們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

我很喜歡嘟仔對IRIS說過的一句話「適合自己的對象,就是好對象。」

當價值觀扭曲,大家都在感嘆找不到好對向的同時,有沒有真正的問問自己的內心,最希望有的是甚麼?所以大家才會那麼辛苦

我也是個傻女孩,所以我和貓熊的相識並相愛,便是一種不可能的愛。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是只知道戀愛的偏執狂(我們不是吧!?哈),總是不斷的堵對方的行蹤,有著狹義的愛情觀,無法讓對方大口的喘氣,病態且無可就藥的固執;或是另一方理性到一天打幾通電話,哪些規畫好的行程都排得好好的,理性的人總是不懂,在好好衝刺的期間,還是得好好陪陪家人,還是要表達自己的愛,因為時光總是一去不復返,誰都沒有比要等誰或體貼誰,愛情是一種互相;或更糟的要是我們都是博愛的人,雖然有著一個固定的交往對象,卻和不同的異性保持親密往來,其實,這也沒有不好,朋友本來就不該設限性別,上帝不就愛世人?但我想這的確是不太適合我們

但我們竟然都是工作超認真,放假重色輕友的人A+A=A

 

 

 

雖然我們開始會意見分歧,衝突溝通,但都還是不影響彼此在對方心裡的重要程度,也不會造成不愉快,而且現在要我根本想不起前天是哪一件事讓我們意見不同@@"?

所以,我們的愛,是一段不可能的愛

(光是沒吵過架就夠驚人了!這應該只有小均可以辦到。)

貓熊常說,我的就是他的,他的還是他的;所以,我的心跳,分他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