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爺爺過生日 中場休息時間  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在一個人走回來 在走回去的途中  看到了這樣的一個畫面 一位老先生  牽著一個老太太的手 兩個人沒有太多的交談 只是這樣牽著 於是  原本心情有點down的我   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揚起來 很多人說  愛情沒有永遠的熱情與溫度 到最後  很多行為  都只是一種習慣 要是你只是拿不再愛這個人作為分開的理由 那世界上不是很多對夫妻  都要以離婚作為最後的收場 其實這樣說  也對 因為很多時候  對於某些人  就是要以責任來約束 可是很多時候  我看到的不只是一種責任 而是  對感覺的一種恆溫 我外公還沒過世的時候  他總是陪在我外婆的身邊 不管是上公車  還是下公車 他總是拖住我外婆的手 都已80歲了  有的時候睡覺   我還是可以聽見公公唱著鄧麗君的歌給婆婆聽 我心裡知道  他是真的很愛很愛我滴婆婆 有一天我去爺爺家的時候 看見爺爺在調侃奶奶褲子穿不下了吧! 兩個年紀加起來將近170歲的人  竟然像個孩子一樣 雖然我爺爺脾氣很壞  可是我看到的也還是 兩個人之間  深厚的感情 昨天跟老媽在聊天  聽到我媽說起我爸很被動 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後  他總是不會主動做一些浪漫的事逗我媽開心 這讓生性浪漫又活潑的老媽常常覺得  很悶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老爹才是  笨蛋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可是我可是看過結婚已經二十多年的他們 在我跟老地面前表演親親的喲! 而且我看根本是老媽要求太多=.=  老爹常常在公開場合獻唱給媽咪阿... 這樣的生活方式  難道只是一種習慣嗎? 我不這麼認為.... 所以昨天再看到這樣的一個畫面 心裡當下  其實沒有想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哇!感情真好。 在充斥著兇狠的社會新聞世界中 其實還是有很多溫馨的小故事  在大家的周圍 這大概也就是  為什麼要深信 雨過  總會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