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是有點任性的,

就像和品品一直在一起這件事,

其實他給公公婆婆帶或跟著奶奶,

對我都是一件輕鬆的事,

長輩們也就不用這樣跑來跑去了,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不怕累,我有不想和品品分開,

我覺得我已經和老公分開了,

我必須好好捍衛我和品品相處的權利,

通常這時候的我,都有些任性,

可能會勉強家人配合...

 

但是,我親愛的家人,

就是因為這點任性,

所以養成了我對家庭的責任感,

我愛我和貓熊一起昇的小孩,一起建立的家庭,

不管裕到多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

我相信自己,

絕對不會親手摧毀他...

請原諒我的任性,

是為了家庭更和樂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