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在貓熊家的時候,以為他已經在我身邊睡著了,忍不住的在他懷裡偷偷掉起了眼淚,

為了不讓他發現,還故意把身體轉背向了他,沒想到太習慣緊緊抱住我的他,還是發現了我臉上的淚痕

發現我在哭的他,更是慌了亂了,也懂我為什麼要偷偷掉眼淚。

「貓熊疼妳貓熊愛你」他愈安慰,我哭得愈厲害,整整在他懷裡哭了一個下午。

雖然自己很情緒化,但其實並不是一個喜歡將情緒釋放出給別人看到的人,自從身邊有了他,才發現原來「伴侶」是這麼樣的一個身分,除了用力的甜蜜100分,原來彼此還包辦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而當彼此認定了,許多難以啟齒的病痛與心情,都會很自然的讓對方知道

兩個人的相處,除了戀愛的幸福感,還有著生活的濃情蜜意。

 

 

 

 

雖然我很愛貓熊,可是我也很愛爸爸媽媽,如果爸爸媽媽不幸福,這種難受的感覺,比我自己失戀更加痛。

如果我失戀了,那麼我會覺得沒甚麼了不起的,有一天,我將不在看到這些人,他們會從生命裡消失;但如果媽媽她不快樂,就會很像我心中的一根刺,永遠刺在我心裡,不去觸碰它,其實便也早已麻痺,但若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心就好痛好痛,只要想到爸爸不愛媽媽,我就好傷心

為什麼,愛情的原型是這樣?

 

 

 

 

突然,我覺得人生好難。

總是得不斷的討論未來,必須要持續的修著愛情的習題,練習如何在職場生活,維繫著身邊的人之間的感情卻要控制自己不要太多情,如果把這些力氣都拿去愛了別人,那還有剩餘了些甚麼來愛自己?

 

 

 

 

但,若不是因為感情豐沛的想很多,那我想我的愛情也不會轟烈,我與家人之間的感情也不會緊密,做任何事都不再認真,人生也不再可愛。

雖然很難,仍要努力的跨過。

於是,我突然感激起我家貓熊來,讓我願意繼續相信,所謂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