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小BO我終於帶著我的親密愛人陳教練 去了期待很久的薰衣草森林 雖然在去之前  聽到很多不利於它的消息 可是還是沒減弱我的它的憧憬 我就是這樣  本來嘛 要很努力的試過一次才知道啊! 在九彎時八拐的山路癲頗過後 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在還沒進去前  我就知道  這裡不會讓我失望 可愛的看門熊  和  驚嚇到我的香噴噴淨身儀式 親切的店長在路口賣票 蜿蜒小徑旁上  有遮陽棚的椅子 讓你可以在那邊悠閒的用餐  體會大自然 到每一個地方  你都可以蓋上專屬那一小區域的印章 有象徵美食的啊!  甚至是薰衣草花田的 走到哪裡都有熊熊和木馬 雖然感覺這可能是吸引小女生的玩意  但就是有讓我愛到 她們的菜單也很特別 主菜分為三大區域: 一是  不自覺笑出來的人 二是  絕得自己是最棒的人 三是  總是遇到好人的人 每一個類型  都有不同好吃的菜 翻過來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自問我們:你今天  快樂嗎? 旁邊就是全體工作人員的插畫和名字 把菜單折起來 主要的標題就是: 我們很快樂  也要你快樂 如果把薰衣草森林比喻為一本書 我想它是屬於小品類 不像史詩巨作  澎湃浩大 也沒有懸疑小說的引人入勝 沒有華麗的詞藻  刻意渲染你想要的情緒 是一種簡單的小品  讓你微笑的小品 舒適的節拍  讓我們都愜意舒服 真希望可以跟多一點人分享 我的開心 這真是個奇幻又美妙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ris0918 的頭像
    amaris0918

    貓熊愛莓及小貓熊的甜蜜天地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