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喜歡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骨子裡更喜歡對人撒嬌 愛看電影  常常會一個人進電影院哭的唏哩嘩啦 但要是有人願意當我電影院的暖暖包 陪我一起偷帶鹽酥雞進華納威秀  也許更棒 看請來不是很柔弱(光是身高就沒有柔弱的說服力了吧==) 但是其實也不堅強 常常被打工和上課的時間填的  滿滿滿 不管是情人節還是聖誕節  都和一大群人一起過   看似心酸  其實也是幸福 老是喊累  若有一天閒在家裡  又馬上覺得心裡空虛 但  當然也想有個傻男人  從我的身後把我圍住   對我賴皮說:都沒有時間跟我約會啦!! 當然知道  出去覓食的時候隨便穿穿就好 打扮的漂漂亮亮  給鬼看阿="= 一個人吃中飯也沒什麼不好  外頭的陽光射進來 三寶飯加珍珠紅茶  怪溫暖的   但是  我還是希望  能無時無刻都穿著我的小裙子 美美的  跟我的平凡王子吃頓飯 一頓時而深情注視  時而無話不談的飯 有太多太多時候  太多太多感覺 會想要有個人  可以讓他第一時間知道 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看到什麼感人的畫面  碰到哪位可惡的客人 甚至  有的時候  只要簡單的一個擁抱  和那個他 不是沒有辦法讓自己過的很好  下雨天還是可以一個人撐著傘 天氣放情還是可以和好朋友們去郊外走走 跌倒了  傷口可以自己復原  有了瘀青  可以自己揉 可以和姐妹淘分享所有的小秘密  和傷心快樂 可是這樣深刻的擁抱  還是只想與那個特別的平凡人分享 不論哭泣或是任性  撒嬌或是賴皮 都希望是那樣重要的人可以依賴... 笑容依舊還是真實的  淚水卻也是顯易可見 朋友的戀愛  和  寂寞的呼喚  都對自己不斷的催促著 好在  心還是站在自己這邊 差點就棄械投降  還好感覺拉住了它... 該來的  或是不來的  只要一直順其自然 不知不覺  BO仔的異想世界已經邁入第100篇 途中搬過幾次家 從繽紛絢麗的艷陽天  搬到風蕭冷瑟的心室 從他的回憶裡搬出來 也在你的生活中住過一陣子 跌跌撞撞  還是  一個人 可是  我還是要勇敢 加油喔!! 一個人也要踏著自再的腳步               圖選自:Chris賞味期限-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