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的色彩繽紛 碰上微酸苦辣的口感 像是你和我  醞釀出的愛情 愛戀在我的心裡濃濃發酵 卻始終  摸不清  你的心 感覺到甜蜜的暈眩 卻也有好酸好酸好酸好酸.... 這場夢太炫爛了 你的多情  我喝下的太多  不願意醒來 Tequila Sunrise 份量及材料 1 OZ Tequlia 1/2 OZ Grenadine Syrup 1/2 Glass Ice Orange Juice To Fill 作法 1.加入ICE 2.1 OZ 的 Tequlia 3.柳丁汁加到快滿 4.將紅石榴汁慢慢的從旁邊注入,利用長湯作為輔助,營造出Sunrise的感覺 (若把Orange Juice改成Grapefruit Juice就成為Sunset喔!!) 這是我們飲料管理的課程 昨天調了5款酒 這一款是最受女生喜愛的 因為它看起來 很漂亮 色彩鮮豔又繽紛 不過我個人偏愛的是 有點微酸苦感的Cube Libre-古巴自由軍 我覺得 可樂配上RUM 很香 至於照片上的那一杯 是需要用鹽巴潤緣的Salty Dog-鹽狗 他的顏色的來自 是因為它加了Grapefruit Juice 滿可愛的一杯酒 昨天調的酒 因為都搭配了果汁 所以特別好喝 不知不覺  會讓你喝很多 然後後果就是  醉了== 頭超昏的  又反胃 真不懂為何有人喜歡借酒澆愁 喝醉根本  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s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